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医保局赴海珠区、番禺区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医疗保障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0-04-11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4月8日、9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带队赴海珠区、番禺区部分基层医疗机构,围绕疫情期间诊疗服务、群众就医保障、家庭医生签约、网上问诊、云药房等工作进行调研。局办公室、市医保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邓佑满同志一行先后走访了海珠区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瑞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番禺区桥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陇枕社区卫生服务站,现场查看了特色科室建设、患者就诊环境、医疗保障服务等情况。随后,邓佑满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点研讨了基层医疗机构在医护人员流动、分级诊疗及门诊慢性病“长处方”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针对基层医疗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邓佑满同志表示,医保部门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医保政策,切实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他指出,市医保局将全力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发展,满足群众基本医疗需求,同时希望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强化沟通协作,全力夯实医疗机构管理及医疗保障工作,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1_副本.jpg

  实地走访瑞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2_副本.jpg

  实地走访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3_副本.jpg

  在桥南街陇枕社区卫生服务站座谈

图片4_副本.jpg

  在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