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增城区区委领导到新塘镇检查督导外国来增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4-16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依法科学精准有序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月15日上午,增城区区委书记张火青到新塘镇新世界社区和定点健康观察酒店检查督导外国来增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张火青首先来到新塘镇新世界社区,详细了解该社区落实外国来增人员摸查管理、沟通交流、生活服务、物资保障等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如何畅通外国来增人员沟通渠道、建立防疫管控应急小分队等方面进行探讨,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随后,张火青来到新塘镇定点健康观察酒店,深入了解外国来增城人员登记、隔离情况。

  张火青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全市“一盘棋”,依法科学精准有序,不断优化管理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坚持一视同仁,全面认真细致做好辖区外国来增人员健康排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分类管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周全周到。要严格落实“十个一”暖心服务等措施,细心耐心做好管理服务,强化人文关怀,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大舆论宣传工作力度,及时有效回应关切,强化正面宣传,讲好防疫故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发现、妥善处置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