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统计局赖志鸿带队到白马服装市场调研统计试点工作

  • 听全文
  • 2020-04-17
  • 来源:广州市统计局
  • 分享到
  • -

  为促进专业市场应统尽统,了解专业市场复工复业和转型升级情况,4月15日,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率调研组前往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进行专业市场统计试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场管理方关于市场基本情况、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复工复业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有效手段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围绕专业市场统计试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赖志鸿指出,市场方应从三个方面着力,充分发挥龙头市场的示范效应。一是要强化依法纳统意识,做依法纳统宣传典范;二是要加强统计试点工作力度,探索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三是要结合数字经济发展,促进市场转型升级。

  越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环,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综合处、普查中心、办公室,区统计局、商务局和流花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