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带队赴连州考察

  • 听全文
  • 2020-04-20
  • 来源:荔湾区农水局
  • 分享到
  • -

微信图片_20200417175616_副本.jpg

  (图: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同志带队赴连州考察

4.17.jpg

  (图:荔湾区支持瑶族文化艺术项目传承捐赠仪式)

4.17(1).jpg

  (图:荔湾区在扶贫一线连州组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为推进荔湾区对口帮扶连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省扶贫办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准备,4月16-17日,荔湾区区长毕锐明同志带队赴连州考察,连州市市长唐庆卫、市委常委陈伟生以及区派驻连州工作队队长吴星辰等同志陪同。

  毕锐明一行首先考察了区农水局对口帮扶的西岸镇东江村贫困学生网课“一个都不能少”现场,同时慰问贫困学生,勉励学生好好学习,通过学习阻断贫困代际传递。随后考察了龙津街对口帮扶的西岸镇冲口村顺益米厂、连正公司,实地走访了荔湾区帮扶新任务:三水和瑶安两个瑶族乡的瑶族文化传承项目,考察了荔湾区帮扶资金参与的清远民族工业园小微企业生产发展基地建设项目。

  毕锐明主持召开了荔湾区帮扶连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动员再部署暨省考迎检准备工作会议和两地对口帮扶党政领导联席会议,对做好省级脱贫成效考核提出了“对标对表,后方支援,全力以赴”的要求:一是各单位原驻村工作队队长要在4月19日前返回连州,协助做好考核工作;二是对标对表,完善台账,做到规范完整;三是各帮扶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连州做好未脱贫软弱涣散贫困村脱贫退出工作;四是加快引导资金和沉淀资金使用,6月30日前要使用完毕或者明确使用计划;五是要加强干部管理,坚决杜绝政治、资金、纪律、生活作风等方面问题的发生,驻村期间禁止饮酒等不良行为。

  荔湾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文广旅体局、龙津街、供销社和区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