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体育局赴梅州市教礼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听全文
  • 2020-05-21
  • 来源: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2020年5月19日,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英带领局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行15人赴梅州市兴宁叶塘镇教礼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广州市体育局精准帮扶教礼村工作座谈会

  在广州市体育局精准帮扶教礼村工作座谈会上,广州市体育局驻教礼村第一书记兼驻村队长吴志刚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防疫及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村党支部书记吴奕文介绍了教礼村2019年11月脱贫摘帽后的变化和未来发展规划。叶塘镇党委书记万耀明代表镇政府高度评价了体育局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副总指挥、梅州市委副秘书长欧阳可员介绍了梅州市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并要求镇村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产业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已脱贫户的收入。

  座谈会上,广州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吴先浪要求驻村干部要继续协助村委抓好农业特色产业项目,确保村民收入不降低。广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爱英强调,今年的新冠疫情给扶贫工作提出了新挑战,驻村工作队要紧盯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推进工作。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代表局党组对广州对口帮扶梅州工作队、兴宁市、叶塘镇政府对广州市体育局扶贫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紧盯脱贫攻坚各项考核指标,确保全村33户贫困户75个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三要严格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四是驻村扶贫干部要加强与广州对口帮扶梅州工作队和当地政府的工作沟通,主动作为。

广州市体育局工作组一行对教礼村贫困户进行慰问

  会后,广州市体育局工作组一行对教礼村33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现场调研了农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龙腾东方生态旅游区建设和经营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项目的运行进行了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