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受理服务

  • 听全文
  • 2020-05-25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类业务的办理效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市委编办共同研究,进一步推动名称、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等变更类业务实现即来即办,证照稍等即取,平均办理时间15分钟内,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为推动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办理的便利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是召开业务沟通协调会,双方就业务办事指南、办理流程和服务指引等问题深入研究。二是调整业务办理窗口,自5月6日起,将原专窗办理的事业单位登记类业务调整到综合受理窗口办理,通过“撤专窗纳大窗”的方式实现业务快速办理,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三是加强信息化管理,更新大厅取、叫号系统,完善综合受理系统配置,通过信息化手段强化审批信息数据采集,进一步缩短业务审批时间。(市政务服务中心  谢宁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