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一行到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0-05-28
  • 来源:天河区
  • 分享到
  • -

01.jpg

会议现场

  5月14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党组书记蓝小环、副主任倪瑞兰等一行到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黄美金,副局长亓银城、黎明、胡昌峰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兴华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局关于违法建设治理、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交流讨论。调研组对我局前期在违法建设治理、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岗位,高标准完成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重点违建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千万不能放松,高标准完成年度拆违任务。二是要有序推进垃圾分类,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保持优势,制度要严,措施要实,要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加大动员力量,发挥党建引领,加强站桶引导。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做好垃圾投放点的卫生管理。三是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科学合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天河城市环境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