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政协领导检查督导学校返校复课情况

  • 听全文
  • 2020-06-09
  • 来源:冲口街
  • 分享到
  • -

图片5.png

图: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同志检查督导冲口街沙涌新村幼儿园返校复课情况

图片6.png

(图: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同志检查督导冲口街杏花幼儿园返校复课情况)

  6月2日上午,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同志到冲口街辖内的沙涌新村幼儿园、杏花幼儿园和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检查督导学校返校复课情况。冲口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

  廖志成同志来到沙涌新村幼儿园、杏花幼儿园,了解幼儿园复课第一天孩子返校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教室、食堂、午休室等重点场所,强调要全力以赴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确保科学安全有序返校复课。

  廖志成同志随后来到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重点了解了学校复课、疫情防控、学生实习、就业去向等情况。正值“龙舟水”时期,廖志成同志专门检查了该校的防汛措施,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并叮嘱已返校的学生汛期要注意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