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补助政策引热烈反响
广州市科技局与广州市港澳办主办“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补助申报线上宣讲会”

  • 听全文
  • 2020-06-29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日前,广州市科技局正式发布《2021年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补助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支持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广州与港澳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为进一步帮助港澳青年读懂《指南》、用好《指南》,广州市科技局于6月22日会同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举办线上宣讲会,对《指南》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

  多层次多角度 云上解读新政策

  会上,广州市科技局采用了直播、PPT、现场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向港澳青年多层次、多角度解读《指南》,详细介绍了该项政策的补助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时间周期及注意事项等,并对网络观众的提问进行了即时的解答和互动。

  高人气广宣传 港澳青年齐点赞

  本次《指南》发布宣讲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推动政策在更大范围进行传播,使政策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引起了港澳“双创”青年的热烈反响。有港澳青年表示,今年《指南》的申请条件比往年辐射力更强,也更贴近实际,让他们对在穗创新创业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