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科技局举行“红联共建”启动仪式

  • 听全文
  • 2020-06-29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6月23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与8家企(事)业开展“红联共建”启动仪式在金域检验集团隆重举行。局党组书记弓鸿午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焕绪主持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局机关农社处党支部、高新处党支部、基础处党支部、引智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以及共建单位代表约20人参加。

  “红联共建”活动旨在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紧扣“红色引领、联动共建”,整合党建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联共建,加强和促进机关与民营龙头企业、民营龙头企业与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间的党建指导交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赢,引领民营科技企业不断创新发展。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与8家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会上,林焕绪简要介绍了《红联共建方案》,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代表发言,弓鸿午作了讲话。

  弓鸿午指出,非公企业集聚各类人才、各类资源,是党建的重要阵地,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

  弓鸿午强调,广州市科技局作为试点单位之一,要整合资源、提档升级,充分认识抓好“红联共建”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推进“红联共建”单位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红联共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2-1.jpg

现场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