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越秀区持续推进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推介工作

  • 听全文
  • 2020-06-29
  • 来源:越秀区
  • 分享到
  • -

微信图片_202006220942151.jpg

  越秀区持续推进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推介工作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信用办)会同平台运营方、各银行机构深入辖内18条街道,以调研座谈、专题宣讲等形式持续推进信易贷工作。准确掌握各街道信易贷平台推介落实情况、梳理汇总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现场与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业户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下阶段工作对接安排,确保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在越秀区落地见效。

  目前越秀区率先构建政府引导、条块结合、平台支持的信易贷模式初见成效,截至6月19日,越秀区累计注册723家(其中完成实名认证221家),已有140家中小企业发布融资需求1.55亿元。累计企业注册数和发布融资需求数在全市11个行政区中遥遥领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