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赴白云区督导调研物流园整治提升工作

  • 听全文
  • 2020-07-03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物流园区整治提升各项工作任务,6月2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张洪谱带领局道路运输处有关负责同志前往白云区太和镇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组在现场查看了白云区沙太货运站场内运作情况后,与白云区交通运输局、太和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听取白云区物流园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对进展较慢的2020年疏解计划的园区项目进行逐一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和确定下阶段工作安排。

  张洪谱强调,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属地镇街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合力推动物流园区整治提升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时完成物流园区整治提升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