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杨柳调研督导黄埔区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治情况

  • 听全文
  • 2020-07-07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及省生态环境厅工作要求和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巩固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7月3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到黄埔区调研督导云埔工业区废气扰民问题等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治工作情况,黄埔区副区长叶伟雄、黄埔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督导。

  杨柳现场听取了国际香料(中国)有限公司云埔厂废气整治情况介绍,肯定了该公司积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废气治理,主动与群众沟通的成果,并鼓励该公司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和模板,走出一条群众满意、企业发展的道路;随后详细查看了台一铜业(广州)有限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妥善处理群众反映废气问题进行了指导。

  杨柳充分肯定了黄埔区认真落实环保督察整改责任的成效,要求黄埔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妥善处理云埔工业区企业废气扰民问题,全力推动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治到位;同时,强调要继续巩固交办案件整治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敷衍整改,坚决杜绝“一刀切”。

011.jpg

杨柳现场听取国际香料废气治理情况介绍

02.jpg

杨柳现场检查台一铜业废气收集治理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