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区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培训工作

  • 听全文
  • 2020-07-07
  • 来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结合广州市“数字政府”总体规划及“数字政府”巡察整改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的工作要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6月16日组织召开全市、区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培训。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处室、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直各一级预算部门负责政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经办人以及一级预算部门直属单位超过1000人参加了现场及线上直播培训。

  会上,信息化项目管理处重点解读了《广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2021年广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申报指南》以及《广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方案编写规范》等文件,应用管理处介绍了广州“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政务数据和安全管理处、数字政府运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系统培训。参培人员围绕授课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2021年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申报、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政务共享业务服务等有了全面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信息化项目建设规范化水平,推动我市“数字政府”建设。(信息化项目管理处  张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