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系统2020年度安全生产培训班

  • 听全文
  • 2020-07-08
  • 来源:安全监督处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培训班,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水务局、市水投集团(含其下属单位)、局属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业务干部和安全生产联络员,共计96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安全工程、水利行业的专家教授分别解读了《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广州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工作措施》《广州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讲授了水利工程危险源辨识评价与隐患排查治理方法,并开展了典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和交流研讨,使广大安全生产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及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能力,促进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图片2.png

安全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