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检查番禺区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一期建设情况

  • 听全文
  • 2020-07-24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7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汝诚检查番禺区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一期建设情况。副区长朱瑞武,区委办、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基建办、区交投公司及新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和调研。

  何汝诚一行首先实地调研和检查了位于新造镇的金光东隧道项目,听取区交投公司介绍金光东隧道建设情况以及项目负责人汇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金光东隧道全长约2710米,是连接珠江两岸大学城与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南岸起步区的主要通道,目前正在进行隧道沉管作业。何汝诚强调,金光东隧道进入施工建设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制定和完善相关施工方案,加强安全生产监测和监管,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随后,何汝诚一行实地调研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介绍一期工程A地块建设和招商情况。何汝诚对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一期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安全生产和产业招商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强产业园区与周边道路交通及相关设施的衔接以及产业政策的对接,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建设方案。要加强园区招商宣传策划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发布园区规划建设最新信息,提高园区知名度。

  何汝诚一行最后来到区交警大队,对番禺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在番禺区智能道路交通安全指挥中心,何汝诚听取番禺区道路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区交警大队的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何汝诚强调,要加大对五类车整治力度,从严打击醉驾、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起到震慑一批人、警醒一批人的作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快非机动车道建设,形成督查督导机制。要管建结合,部门联动,综合治理,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