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从化区领导率慰问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 听全文
  • 2020-07-30
  •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7月28日、29日,从化区领导率慰问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28日下午,从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率慰问团到位于太平镇牛心岭村的桂林联保中心教导大队从化教导队开展慰问活动。从化区领导卢凤萍、李启和等,以及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平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奕孜代表从化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介绍了从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教导队官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勇挑重担,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中奋勇争先,在地方重点工程建设、生态治理、军民共建中积极作为,为推动从化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从化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着力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7月29日上午,从化政协主席谭凯平率慰问团到区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从化区领导陈信耀、刘树生、谢焕扬、谢政、吴林涛等,从化区政协办公室、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谭凯平表示,长期以来,从化区人武部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和经济社会建设等工作,为从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从化区人武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从化区经济社会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抓好部队建设,为国防建设作出新贡献。从化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化军民融合,共同推动从化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从化区人武部官兵代表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使命和宗旨,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7月29日下午,从化区委副书记王建红率慰问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从化区政协副主席任洪华、潘慧兰等,以及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鳌头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武警中队、武警执勤十中队为官兵们送上亲切的问候以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部队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保障地方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王建红表示,军地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化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深化双拥共建,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7月28日上午,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率慰问团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5316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从化区领导李东强、蒋琼芳等,从化区府办、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郊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孙柱一行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会上,孙柱介绍了从化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95316部队全体官兵胸怀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仅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更积极支持和参与从化区经济社会建设。从化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覃永赠 江楚君 黄颖瑶 李烨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