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增城区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04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隐患整治

  8月3日,增城区召开第三季度消防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区消防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强化社会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导致工作开展不力的,将予以通报批评、专项督导、约谈曝光、巡察问责,按组织程序严格追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责任;要坚持固本强基,尽快完成模块化消防站建设任务,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微型消防站建设,推广安装联网式无线火灾报警器,提高社会认知度和推广效果。此外,各镇街、各部门要对本辖区、本行业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梳理、分析和研判,查找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确保增城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增城区副区长郑恒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