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勇当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尖兵

  • 听全文
  • 2020-08-05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黄埔区委常委会、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7月31日,黄埔区委常委会、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传达上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黄埔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黄埔区贯彻落实工作。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本轮精神文明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成绩占3年总成绩的60%,各有关单位要扛起责任,聚焦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集贸市场及周边、共享单车、交通秩序等专项行动,巩固提升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模式,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的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区块链、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产业研发应用,抓好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最优空间布局、做好最实产业规划、形成最强招商合力。切实做到城市向都市型转变,老工业区向现代数字经济创新区转变,产业生态、人居生活向都市型转变,确保鱼珠片区在广州试验区率先领跑、勇当尖兵。

  会议听取《关于共建“中国纳米谷”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关于快速高质量建成“中国纳米谷”的建设方案(送审稿)》《合作共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的协议(送审稿)》的汇报,会议同意以上方案,要求尽快推动项目实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