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政府办公厅督导组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10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8月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办公厅职能转变协调处何洲平处长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管服”改革推进工作调研督导,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处、科教处、渔业处、畜牧兽医屠管处、渔政支队等涉及行政审批业务的处室(下属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督导。

  此次调研督导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以及自2019年以来行政许可实施、事中事后监管、政务服务优化等方面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随后,督导组成员与市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业务经办人员就电子证照在行政审批过程中调用情况、市区两级审批系统对接应用、行政许可办理时限与行政许可特殊程序冲突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督导组何洲平处长对市农业农村局“放管服”的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根据市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和农业农村发展新方向对市农业农村局“放管服”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期待农业农村“放管服”改革工作出新出亮点。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以这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继续落实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广州农业发展特点,为助力广州农业产业发展、服务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