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统计局赖志鸿带队调研批零住餐单位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10
  • 来源:广州市统计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了解批零住餐单位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进展情况,8月6日,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带队前往广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广东广物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现场观看了电子台账生产过程,详细了解企业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就电子统计台账数据处理思路、试点工作成效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赖志鸿对试点企业的统计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建立适用于调查对象的电子统计台账,是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举措,是统计生产方式的重要变革,是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的关键一环。赖志鸿强调,通过精准匹配企业商品明细类目与统计商品分类标准,有助于实现由原始数据分类汇总生成电子台账。

  白云区副区长卢绮文,市统计局副局长区海鹏,办公室、贸易外经处、白云统计局、越秀区统计局、均禾街道、建设街道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贸易外经处供稿)

0807C.jpg

赖志鸿带队前往广东广物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0807B.jpg

赖志鸿带队前往广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0807A.jpg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