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港务局指导客轮公司开展创文工作全面自查

  • 听全文
  • 2020-08-12
  •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 分享到
  • -

  市内各客渡码头是直接服务市民群众的水上交通“窗口”,也是创文工作的“主阵地”。为切实做好市内客渡的创文工作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港务局认真指导、督促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开展创文工作自查,8月3日-8月7日期间,客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完成到下属所有28个城市客渡码头的创文自查。

1.jpg

  检查组严格对照测评标准,从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文明引导、志愿服务、体温检测等方面,全面查漏补缺,检查督促创文和防疫工作落实。针对码头周边共享单车乱停放、部分位置垃圾清理不及时、志愿服务尚未全覆盖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布置、立行立改。

2.jpg

  我局要求,客轮公司需继续将创文当做常态化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强化现场管理,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水上出行环境。

(机关党委、内港分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