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伟长到新造镇调研

  • 听全文
  • 2020-08-24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8月17日上午,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伟长带领区人大办相关人员一行到新造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督导。

  林伟长一行先后来到南约涌、新造社区、崇德市场和思贤涌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督导,认真听取有关方面的创文工作汇报,并仔细察看创文宣传氛围营造、河涌治理、垃圾分类、集贸市场监管、环境秩序等情况。检查中,督导组充分肯定新造镇在创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认为新造镇创文宣传氛围浓厚、街面市场整洁有序、河清水畅,总体创建情况良好。同时,督导组还针对实地检查发现的社区“三线”杂乱、农贸市场冷冻肉制品销售人员未按规范佩戴手套、部分路段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新造镇继续做实做细创文工作,持续巩固创文宣传、河涌保洁、环境卫生等工作成效,积极解决好公共秩序管理、市场行业监管等方面的薄弱环节,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同时,要广泛发动区、镇人大代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发挥代表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群众共同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创文等公益性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