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增城区第二期正处级(职)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 听全文
  • 2020-09-15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9月14日上午,增城区第二期正处级(职)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增城区委党校举行,共有22名区管正处级(职)干部参加培训。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增城区委党校校长祁森林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将采取分段式脱产模式,以专题讲座为主,综合运用课题调研、主题班会、小组讨论、微课堂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开展培训。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开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教育课程,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史、国史等党性教育课程,同时还针对提高学员素质需求,设置了创新驱动发展、网络舆情应对、风险识别、压力调解和情绪调适等素质能力培训课程。

  祁森林强调,区管正处级(职)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开拓视野,提高素质,进一步增强保政治稳定、促经济发展、谋人民幸福、护社会安宁的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提升推进工作更上水平的能力和本领,做一名“政治强、能力强、管理强、自律强、魅力强”的“五强头雁”。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身作则树立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