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花都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 听全文
  • 2020-09-15
  • 来源:花都区
  • 分享到
  • -

  9月8日,花都区副区长郑重民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炭步镇和赤坭镇调研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区领导先后到广州市天农牧业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绿沃川现代农业综合体、广州市大福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等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

  郑重民强调,生猪养殖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进一步促进生猪养殖转型升级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建成将全力推进花都区种养循环发展、促进产业兴农,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区农业生产任务。

  据悉,广州市天农牧业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和广州市大福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两大项目正在建设当中,计划2020年年底建成投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