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10-23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10月22日,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健主持召开局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相关处室、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分析了局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始终保持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压态势。二是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为保障,始终保持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松劲,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三是以《广州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工作措施》为指引,始终保持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这一条不松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