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10-27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10月20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区各级农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农机科及农机监理部门负责人等共4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分别汇报辖区2020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市农机监理所陈顺鑫所长总结通报2020年全市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最后,副局长蔡伟科作了讲话,他对当前广州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农机安全监管工作要跟上农机现代化发展和新形势发展的要求;二是要加大与公安交警部门对上道路行驶的拖拉机以及变型拖拉机检查力度,大力打击道路上农机违法行为;三是要以农机安全生产检查为抓手,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排查整改各类农机安全隐患,确保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