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0-10-30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10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作“加快完善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体系牢牢掌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主动权”专题辅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主持会议。

  陆志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系统阐述了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国内外最新网络安全事件,深入剖析了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同时,立足全市网络空间治理实际,系统介绍了加快建立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有效应对网络舆情应急事件的路径策略。

  谭曼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做到立场坚定,一以贯之;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强化舆情处置能力,高效稳妥做好意识形态问题处置,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安全防控体系;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强化宣传舆论主阵地建设,讲好新时代市场监管故事。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