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体育局调研越秀区体育工作

  • 听全文
  • 2020-10-30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10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一行调研越秀区体育工作。越秀区委副书记、区长苏佩、副区长肖逢春,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二沙岛体育公园智能化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二沙岛体育功能总体规划方案介绍;走访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了解二沙岛环岛健身休闲工程贯通进展情况;实地察看越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星之光产业园),听取星之光产业园改造提升规划。

  欧阳资文充分肯定越秀区的体育工作,同时希望越秀区要以二沙岛智能体育公园为品牌示范,配套做好专业化管理服务;要大力推进体教融合,提升竞技体育水平;要利用好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金字招牌”,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不断做强做大体育产业,争取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出新出彩,推动“十四五”时期越秀区体育工作上更高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