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人心,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有关要求,结合局的工作方案,11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局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区分局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70余人参加了宣讲辅导报告会。

  此次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丁焕峰,以“坚持创新核心地位 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枢纽”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丁教授提出创新、协同与开放是湾区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在创新人才、创新文化、金融市场等七个方面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担起广州责任。丁教授还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广州发展状况,并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广州新发展格局充分结合起来,提出了广州发展新路径,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引领和思路。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谋划好广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思路和举措,在推动广州市生态环境和城市空间治理体制改革、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