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场采购贸易协会正式成立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 分享到
  • -

  11月19日下午,在2020市场采购贸易高峰论坛上,广州市场采购贸易协会正式成立。广州是全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广东省首个试点城市,也是目前外贸出口新业态高度聚集的城市之一。试点至今,广东省市场采购贸易额已破1000亿美元,其中广州市市场采购贸易额已超过750亿美元,注册商户超2万家。

  在广州市场采购贸易协会成立启动仪式上,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广州市商务局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市场采购贸易协会、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签署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市场采购贸易协会首任会长林俊表示,广州市场采购贸易协会是全国31个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城市中唯一一个以市场采购贸易新业态为核心的行业协会,协会由广州数十家围绕市场采购贸易开展物流、金融、财税等服务的核心会员单位组成,年实现外贸出口额过1000亿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