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天河区接待吉林、湖北、海南三省全国垃圾分类现场会会前观摩团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天河区
  • 分享到
  • -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关于2020年广东全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会前观摩安排的通知》及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安排,11月9日至17日,天河区接待吉林、湖北、海南省全国垃圾分类现场会会前观摩团。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谭礼和,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建华、副局长胡昌峰等相关人员陪同观摩。

  11月9日上午,吉林省全国垃圾分类现场会会前观摩团一行到天河区天园街东成花苑、石牌街穗园小区、林和街林和苑进行实地观摩考察,随后到天河区政府小北会场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天河宣传片、听取了天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1月12日上午,湖北省全国垃圾分类现场会会前观摩团一行到天河区天园街东城花苑、林和街林和苑和黄埔福山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园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11月16日下午,海南省全国垃圾分类现场会会前观摩团一行到天河区天园街东城花苑、猎德街猎德花园、石牌街穗园小区、林和街林和苑进行实地观摩考察;17日上午,海南省观摩团一行前往黄埔福山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产业园和天河区兰亭盛荟压缩站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吉林、湖北、海南省全国垃圾分类现场会会前观摩团对天河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现场观摩,收获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学习天河区垃圾分类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