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海珠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 听全文
  • 2020-12-03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11月26日,海珠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海珠区委书记蔡澍,区长刘晨辉,区委副书记马红安,副区长孙伟参加。

  蔡澍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敢担当、善作为,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纳统等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持续强化投资拉动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强大合力。二是要科学统筹谋划,抓住项目、资金、土地、规划、机制等工作重点,聚焦产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策划、引进、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提前做好项目征拆、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行政审批模式,为项目推动实施创造有利条件,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压实各部门、街道主体责任,大力倡导务实、高效、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完善工作考核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倒查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顺利完成。

  刘晨辉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全局意识。加强整体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早见成效。二是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用好社会资本,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土地储备出让征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用地保障,在项目审批、政策扶持、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层层分解任务、细化目标,强化协调联动,加强跟踪督办,以重点项目建设新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孙伟同志主持会议。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局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区委办,区政府办)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