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海珠区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小范围谈心会暨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1-01-14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1月8日,海珠区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小范围谈心会暨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座谈会,围绕服务海珠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

  海珠区委书记蔡澍,区委副书记马红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世泽,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邱培藩出席。蔡澍同志对海珠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职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捍卫者。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总结参政党建设经验,巩固参政党建设成果,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决心。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当好海珠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推动海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多党合作事业的有力推动者。区各民主党派要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水平。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马红安同志对规划《建议》起草作了简要说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