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增设5个集采品目 发挥政府集采优势

  • 听全文
  • 2021-02-23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为满足广州市采购单位工作需要,发挥政府集中采购优势、提高采购效率,经请示市政府同意并报省财政厅备案,市财政局在《广州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的基础上增设了信息技术服务、会议服务、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安全服务、车辆加油服务5个集中采购品目。调整后广州市政府集采品目共37项,统一不设采购起点金额,均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开展采购。

  此次增设的5个集采品目,在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简易采购的,通过“网上超市-服务超市”实施,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委托集中采购机构实施采购。此外,对于“车辆加油服务”规定不再使用加油卡账户结算,各采购人应通过公务卡加油,费用据实结算,不得将财政资金通过预存或者其他方式转入油站充值卡,购买与车辆加油无关的用品、食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