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副区长安建国到区科工信局进行调研座谈

  • 听全文
  • 2021-03-02
  • 来源:荔湾区科工信局(区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2月18日上午,荔湾区副区长安建国一行到区科工信局进行调研座谈,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忠围绕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强化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规范交通运输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局2020年工作情况,并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和现代化中心城区、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构建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产业发展体系等方面深入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

  听取有关汇报后,安建国对区科工信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荔湾区对2021年经济发展的高度和质量提出了新要求。区科工信局作为推动和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部门,更要深刻领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更要充分认识荔湾发展的有利机遇和目标任务,更要勇立潮头,主动担当推动荔湾经济发展重任。同时,对区科工信局全面铺开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践行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鲜明的旗帜引领干事创业的方向;二是强化统筹布局、深化团结合作,聚焦科技和产业的融合,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和旧村改造等机遇,加快提升荔湾区科技发展质量和产业规划管理水平,科学谋划打造荔湾区拳头产业;三是慎独慎微锻造铁军队伍,从组织严管厚爱、制度不断完善、个人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锻造一支作风过硬、担当有为、具有为民情怀的铁军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