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港质监站开展春节后复工前安全生产条件和疫情防控情况综合检查

  • 听全文
  • 2021-03-02
  •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 分享到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时全力培养、打造精通党务、熟悉业务的综合型干部队伍,2月25日,广州港质监站领导带领监督业务和党务工作人员前往南沙四期工程现场,共同走进项目、走进中心工作,开展春节后复工前安全生产条件和疫情防控情况综合检查。

  一行人对南沙四期工程项目人员返岗以及施工作业环境、消防环保安全、施工临时用电等复工复产前准备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开展安全生产“同堂听课”活动,同时就党建引领项目管理业务工作、助力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进行交流座谈,结合执法检查现场教学,对质监站年轻干部进行深入浅出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经验传授和理论指导。

  通过本次检查、学习和实践活动,质监站党务干部对水运工程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监督业务干部对党建引领业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是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推进党务工作人员与行政、业务工作人员之间双向交流要求的创新性尝试,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综合型干部队伍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