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启动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调研

  • 听全文
  • 2021-04-13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4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孙玥带队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围绕“数字政府改革及智慧城市建设”进行调研,为期4天的番禺区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正式启动。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专家等参加调研。

  专题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听取番禺区“数字政府”改革及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建议。

  孙玥要求,要以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大学城片区建设为契机,切实推动番禺区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一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依托大数据不断拓展“互联网+”应用领域,助推番禺区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二要强化数据共享,构建强大的政务大数据网络,不断提升数据在智慧城市中的运用效能。三要建立数据安全规范体制,完善数据信息保密体系,建立健全相关法律制度,进一步明确数据使用、管理、监管等各部门职责权限,保障智慧城市有序高效运转。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