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2021年花都区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 听全文
  • 2021-04-15
  • 来源:花都区
  • 分享到
  • -

锤炼坚强党性加强专业素养

  4月13日,2021年区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的60名副科级公务员参加本次培训。

  为落实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要求,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形势,精心研磨课程,优化教学方法,严格选聘师资,力求做到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好。培训班结合科级岗位工作特点和能力需求开展为期半个多月的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帮助学员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开阔眼界思路、加强专业素养、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花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区委党校主要领导从抓主线、强党性、重实践、提素质四个方面对课程设计进行了说明。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学员做开班动员。当前全党上下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既要领悟专家学者的专题课,又要结合实际去思考,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自身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政绩观、事业观。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赵磊教授“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课程,赵教授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来做具体论述,动员全体学员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有学员表示:“非常感谢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组织的培训活动,这次培训让我学习到团结和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促进;此外,我还认识了新朋友,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