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2021年秋季幼儿园小班启动报名

  • 听全文
  • 2021-05-10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家有适龄儿童入读番禺区幼儿园的家长留意了,按照招生工作安排,5月7日10:00起全区的幼儿园按办园类型分三批错峰填报志愿报名。

  据悉,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直属机关幼儿园、北城幼儿园、东城幼儿园、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7日10:00至5月12日17:00;其中,非番禺区户籍金山谷业主子女、政策性照顾子女报名时间为5月7日10:00-5月11日17:00。镇街中心幼儿园、镇街集体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5月15日10:00至5月23日17:00;其他集体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5月24日10:00至6月5日17:00。具体报名起止时间以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布为准,家长们可在规定时间内错峰报名,注意报名先后与录取结果无关。

  家长在完成幼儿入园信息登记后,需按时登录“番禺区幼儿入园报名登记系统”填报志愿。意向报读区教育部门办(直属机关幼儿园、北城幼儿园、东城幼儿园、广州教育实验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幼儿园的幼儿家长只能选择1个志愿;意向报读其他类型公办园和民办园的幼儿家长,可以选择多家幼儿园报读。

  网上报名截止后,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直属机关幼儿园、北城幼儿园、东城幼儿园、广州教育实验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立即对报名数据进行备份。5月13日10:00启动电脑派位程序,当场公布拟录取幼儿名单,对全程进行现场公证,并于当天16:00在“番禺区幼儿入园报名登记系统”发布派位结果,供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若在2021年8月31日前未满3周岁幼儿需待下一年报读小班。若在2021年8月31日前已满4周岁及5周岁的孩子,属于今年秋季中班和大班插班生,不在此系统报名登记,可直接咨询意向入读的幼儿园进行报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