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增城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1-05-10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8日,增城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王玉云作专题宣讲报告。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广新力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王玉云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增强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题,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案例,深入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详细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重大问题。

  王玉云说,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办实事、开新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系统学习百年党史,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坚持学用结合,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抓工作落实、促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为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各镇街党(工)委、增城区直局以上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增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及百姓宣讲团成员,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