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刘晨辉同志调研海珠区数字政府和“穗智管”海珠分平台建设情况

  • 听全文
  • 2021-05-10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4月28日上午,海珠区区长刘晨辉到区公安分局、建设银行海珠支行、区城管和执法局等单位开展调研,听取海珠区数字政府和“穗智管”海珠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傅晓初、王玉琴、叶芳参加。

  刘晨辉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一网统管、全城统管”的“穗智管”城市运行管理中枢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充分利用好省、市现有平台资源,搭建海珠区“穗智管”平台架构和基础底座,促进信息资源高效循环利用。二要强化统筹调度,各部门要围绕“一网统管,一网协同,一网通办”的思路,坚持需求导向、以用促建,形成全区“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杜绝平台分散建设、各自为政,推动数据互联互通共享。三要借助社会力量,聚焦政务服务、产业发展、城市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需求,探索与社会企业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扩大智慧城市创新场景应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