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海洋工作部署动员会

  • 听全文
  • 2021-05-11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海洋强市的工作部署,贯彻全局海洋工作会议精神,5月6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管一级调研员王舸、方武祥同志在豪贤路14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局海洋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印发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1年海洋工作要点》、《机关处室与地调院海洋工作任务清单(对照)》。

  会议先由海洋处布置今年海洋工作,接着市地调院进行了发言,表示下一步要强化地质与海洋“双轮驱动”作用,努力推动海洋工作上新台阶。

  方武祥同志指出,两年来在局党组领导下,机关与地调院的分工合作,事业进入了新发展阶段,组建了一支海洋工作队伍,制定了一系列制度政策,明确海洋强市发展目标,构建了海洋治理体系框架。方武祥同志强调,海洋工作任务分工意义重大,这是适应机构改革自然资源管理新要求的必然选择,海洋处与地调院要强化海洋思维,凝心聚力开新局。要求下一步加强领导,最短时间内摸清广州海洋家底,整体提升海洋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尽快形成海洋工作权威,推动全市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舸同志强调,海洋工作是局的主要工作板块,希望地调院能够全力支撑好海洋工作。王舸同志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投入海洋强市建设,切实提高海洋业务能力建设,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海洋业务水平。

  海洋处全体,市地调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相关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海洋工作任务部署动员会

海洋工作任务部署动员会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