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小琴到从化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 听全文
  • 2021-05-11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2021年5月9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小琴赴从化区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指导谋划推进“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相关工作。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仲铠、有关处室负责人,从化区副区长黄小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唐石森和有关镇(街)、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小琴一行先后到鳌头镇的壹号蛋鸡产业园调研蛋鸡产业发展情况,到广州力智农业有限公司大龙里猪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到江浦街的荔枝文化博览园调研荔枝产业园建设情况,到城郊街的正欣园艺公司和广州花卉研究中心调研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小琴听取了从化区关于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工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要求从化区提高政治站位,依托区域特色资源,抓紧谋划好“十四五”期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思路,扎实做好今年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