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1-05-13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沙湾珠宝产业园举行。广州市总工会、番禺区总工会、番禺区妇联、沙湾街有关领导,番禺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番禺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观看了《羊城巾帼心向党》——优秀女共产党员代表展播视频。会议还向广东省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赠送了有关图书;全国劳模王秀甜作了事迹分享;广州市“三八红旗手”潘洁、番禺区教育系统工会、卫计系统工会分别就如何做好女职工工作和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分享了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广州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对区总工会女职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过去的一年,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工会工作全局,认真履行职责,锐意开拓进取,突出女职工需要和工会女职工工作特色,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力度,全面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打造了提素建功、“两癌”筛查、爱心妈妈小屋、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工作品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