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黄埔区委一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 听全文
  • 2021-06-12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6月7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黄埔区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

  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陈勇,黄埔区政协主席邓少敏,黄埔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中旬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委员会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决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批准栗量同志因退休原因辞去一届区委委员职务、金伊君同志因退休原因辞去一届区委候补委员职务。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勇当先锋,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尖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