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疫情无情人有情,端午粽香爱前行

  • 听全文
  • 2021-06-18
  •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 分享到
  • -

  2021年的端午节因突如其来的疫情显得格外不一样。为使荔湾区封闭封控区的花地街、石围塘街和所属街道--彩虹街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节,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深入推进“双微”行动,发动佛教六榕寺捐赠爱心粽子600份,送给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关爱。

  6月11日清早,市民宗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以及市民宗局驻花地街抗疫工作队的5名党员,石围塘街志愿者兵分三楼,在彩虹街、花地街和石围塘街不停穿梭,把一份一份爱心粽子送到困难户家门口。不少群众收到粽子后,都激动地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在当前特殊的时期,给我们送来粽子,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关爱。”

  浓情端午暖人心,一点一滴粽关情。市民宗局积极将党史学习转化为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红色使命,主动走进社区,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