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研究占道施工项目统筹组织工作

  • 听全文
  • 2021-07-21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为加强城市道路占用挖掘管理,科学统筹占道施工,避免道路反复开挖,2021年7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前期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占道施工项目统筹组织问题,道路、水务、供电、燃气、轨道交通等建设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向各建设单位通报了机场路、东风西路等6个路段将实施道路品质化提升工程的计划,组织对各建设单位提交的同路段15个占道施工项目计划进行统筹研究。经会议统筹协调,拟安排13个水务、燃气等管线工程与道路品质化提升工程同步或提前实施,其中6个项目统筹为3个项目实施同步围蔽同步施工,拟近期取消2个路段品质化提升工程项目。统筹后,占道施工总量减少了33%,占道时间缩短47%,进一步压缩涉路施工总量与时限,节约道路修复资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