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财政局召开内部控制委员会会议

  • 听全文
  • 2021-07-21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7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内部控制委员会主任陈雄桥主持召开内部控制委员会会议,内部控制委员会副主任陈红燕副局长、有关内控委委员参加。会议研究审议广州市财政局2020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2021年局内部控制工作要点和2020年涉改局属单位负责人离任检查报告,并就内部控制管理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内控工作。要从讲政治的角度看待内部控制工作,在财政管理中贯彻内控理念,增强责任心,做细做实内部控制工作,以市财政局自身内控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全市各部门提高内控管理水平。

  二是抓好顶层设计。要把健全内控制度体系作为内控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修订各项制度和规程,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做好业务流程梳理,推动内部控制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

  三是加强内部监督检查。以内部监督检查为抓手,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堵塞漏洞。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严格履行整改责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