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港务局领导带队到南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 听全文
  • 2021-07-22
  •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 分享到
  • -

  7月16日,广州市港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元桦辉带队对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工程和广州港南沙港区粮食及通用码头扩建工程疫情防控、环保及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了督查检查。市港务局港口处、航道建设管理处、海港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工程和广州港南沙港区粮食及通用码头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参建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保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工程建设进度的详细汇报,并抽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内业资料。

  元桦辉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企业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多措并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二是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在建工程环保工作,加强施工船舶和机械设备管理,使用合格燃油,确保扬尘防治“6个100%”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吸取近期国内多起安全生产故事教训,严格落实“一线三排”机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